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龙门在航体 进行公开训练课
秦腔《西京故事》率先登场
法国华侨华人恭拜黄帝活动在巴黎举行
拜祖大典献礼影片《5000年很长吗》上线
游历千年文明 探寻文化印记
全运会柔道资格赛落幕 河南选手收获5张“门票”
澳大利亚华侨华人恭拜轩辕黄帝
市短式网球比赛 邀你全家总动员
教育艺术节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满怀信心迎接新赛季
嵩山龙门在航体 进行公开训练课
训练课上的王上源(右)和周定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超峰 郭韬略 文/图)4月10日上午,河南嵩山龙门一线队在航海体育场完成了新赛季出征前的一堂公开训练课,这也是前往广州赛区进行中超比赛之前的最后合练。全队除了伊沃和卡兰加以及个别伤病队员之外,首次在河南球迷面前公开亮相,除了现场球迷,还有超过50万人次的球迷通过网络平台观看了训练直播。

在训练开始前,俱乐部副总经理兼一线队领队陈明和主教练哈维尔共同出席了球迷座谈会,向全省球迷代表面对面分享了球队的近期动态。陈明表示,伊沃和卡兰加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归队,但是教练组和康复团队一直在和球员进行沟通,球队也一直在密切关注巴西防疫动态, 一旦有可能就会马上帮助两人归队。关于今年的目标,陈明表示球队会全力冲击中超前八名,并且在未来三年保持阵容结构的年轻化。

从海南冬训回来后,全队前往西安和上海进行了热身比赛,其他时间都在中牟基地备战新赛季,其间都会定期从中牟基地前往航海体育场进行训练。在哈维尔看来,这样做不仅可以让队员们从基地的封闭环境中走出来,有利于调节心理状态保持应有的兴奋度,而且航体更好的场地条件也方便教练组安排技战术训练。谈到全队的训练情况时,主教练哈维尔表示,今年赛制相比往年有所区别,整个战线也会拉长,所以冬训内容主要侧重在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补充方面,希望队员们在新赛季有一个更高更好的突破。没有球迷的话,所有的工作都没有意义,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主客场赛制,整个球队都非常怀念主场的氛围。此外,哈维尔表示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也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有机会和球迷进行交流。

刚刚入选国家队的王上源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国家队是所有中国球员的最高平台,国家队集训暂时告一段落,现在的目标是帮助一线队在新赛季取得好的开局。王上源认为经过一个完整的冬训,球员们对主教练的技战术思想有了更明确的理解,球队实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