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 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开赛
荥阳红色基地成为 党史学习“集结地”
聆听老兵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推出创新便民新举措老人可预约上门服务
诵读红色家书 重温初心使命
黄河文化元素进车厢
党史巡讲进社区
社区老党员畅谈 建党百年新成就
保护黄河生态 志愿者在行动
学习先进事迹 接受精神洗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河文化元素进车厢

本报讯(记者 郑磊 文/图)“你看,这个车窗上的画,好美呀!”“你仔细看,这一条弯弯曲曲的河流是母亲河黄河。”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黄河故事,可以来186路公交感受一下“黄河元素”。

一走进车厢,在车厢两侧的挡板上有各种精美的海报车贴(如图),鲜艳的色彩、生动的图像,使整个车厢更加温馨,每一幅海报下面有黄河文化月的活动内容,还有黄河文化月徽标,两侧车窗内还有手绘母亲河黄河、黄河诗词,车厢内的黄河文化月的活动内容和手绘的黄河诗词文化相得益彰。

据悉,186路公交车长田玉婉是一名绘画爱好者,最近经常听到乘客讨论黄河文化月的事儿,于是就上网搜集资料,把黄河文化月的活动内容张贴在原有的黄河诗词文化车厢内,让大家在乘车的过程中一起感受浓浓的黄河文化月氛围。

“前几天,我在手机上看到黄河文化月的相关报道,没想到今天乘坐公交还能看见,让我更清晰了解黄河文化月, 也期待我大郑州再次‘出圈’。”乘客李先生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