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4月5日~4月11日)
全省启动中小学生 “学党史知识 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
学党史办实事紧密结合 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金水社会组织吹响服务“集结号”
红色基地忆党史
专家进警营 讲百年党史
让村庄更美 让村民更富
治污防污 整治环境
杜甫故里诗词大会今日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党史办实事紧密结合 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刘明豪 朱林栓 )“真心感谢大孟镇提供的全方位服务,我们有困难还没来得及反映,镇里就上门解决问题!”昨日,只有河南项目运营副总张琰谈及项目所在地的大孟镇,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只有河南 戏剧幻城》项目位于郑州国际文化产业园内,总投资约60亿元,是河南省A类重点项目。据了解,只有河南项目将要迎来试营业,时间紧、任务重,由于本身计划车位有限,仅建成了1600个停车位,还有相当大的缺口。只有河南项目负责人犯了难,中牟县大孟镇服务专班把企业的痛处、难处抓在手里、托在心上。

“我们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扛起责任、担起使命,要与时间赛跑,用半个月时间建设一个大型临时停车场。”镇负责人说,“我们将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紧密结合,立足郑开同城桥头堡,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为辖区项目落地见效甚至投入运营助力提速。”由国土所、创建办、城管办、巡防队组成的项目服务专班很快将停车场项目的选址工作定在土地已被征用且已拆迁的湾张村。按照推高垫低、大致平整、铺设防尘网布的原则建设,施工方用三辆推土机、两辆铲车、两辆刮平机昼夜施工,工作专班人员坚持每天都在停车场工地现场办公,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加快施工进度,5000个停车位的大型临时停车场如期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