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4月5日~4月11日)
全省启动中小学生 “学党史知识 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
学党史办实事紧密结合 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金水社会组织吹响服务“集结号”
红色基地忆党史
专家进警营 讲百年党史
让村庄更美 让村民更富
治污防污 整治环境
杜甫故里诗词大会今日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启动中小学生 “学党史知识 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 王红)为抓好全省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本月起,全省启动中小学生“学党史知识 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暨答题活动。这是记者昨日从教育部门获得的信息。

本次主题教育面向全省中小学校学生,本月起,党史学习教育和内容将在“学生学习辅导”平台发布,主要包括党史知识视频、音频和图文等。凡有意参与的中小学生,都可以通过平台进行自主学习。按照计划,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我省中小学生还可以通过学习平台进行线上答题,答题共设6轮,每7天一轮,答题起止时间可自由选择。

根据中小学生的学龄不同,本次主题教育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小学中高年级组、中学组3个组别和18个省辖市赛区,参与的中小学生在注册信息时须根据本人所属学校和年级选择对应的组别和赛区。教育部门将根据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完成情况和知识答题成绩,评选产生优胜者,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