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郑州将迎国际电信盛会
中国民宿大会在郑举行 现场签下530亿元大单
河南“网上丝路”一季度业绩飘红
坚持绿色发展 扎实开展矿山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
《黄河从草原走过》带您领略壮美黄河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促城市环境迈上新台阶
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 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摄影展上的少先队队礼
绿荫向人浓
本周天气“内涵”丰富 晴雨风轮流光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暗访“三清零”工作落实情况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促城市环境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李娜)市委副书记周富强近日带领市卫健委、住建局、城管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航空港区就爱国卫生运动、城乡结合部“三清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

周富强一行先后来到航空港区的河南焦点汽车服务站、启航小区北侧、龙王乡客运站及镇区、仓储五街与规划一路交叉口向北等处,实地暗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周富强表示,爱国卫生运动是我国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爱国卫生运动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将爱国卫生运动和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工作同步推进。

周富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事,加大全区域的排查力度,以举一反三的力度治理一类问题,以不落死角的态度整治全部辖区。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研究存在的问题短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重点部位整治力度,大力治脏、治乱、治差,切实改善市容市貌,做到短期改善、长期保持。要凝聚工作合力,明晰职责任务,分头抓好落实,密切配合、整体联动、协同作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员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市城市治理和城市环境迈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