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郑州将迎国际电信盛会
中国民宿大会在郑举行 现场签下530亿元大单
河南“网上丝路”一季度业绩飘红
坚持绿色发展 扎实开展矿山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
《黄河从草原走过》带您领略壮美黄河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促城市环境迈上新台阶
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 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摄影展上的少先队队礼
绿荫向人浓
本周天气“内涵”丰富 晴雨风轮流光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 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见习记者 刘地)我市近日召开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新军对2019年12月以来全市新提拔重用的151名市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杜新军提出,作为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明责任、敢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重实干、善作为,树牢宗旨意识,崇尚务实重干,激励担当作为,勇挑高质量发展重担,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用造福于民、务实重干、改革创新的实际行动,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自律、守规矩,涵养道德操守,明礼诚信,怀德自重,正确行使权力、从严管好亲属、自觉接受监督,保持严肃的工作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做到慎独慎微,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真正做到对党和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从典型案件中深刻感受纵权之害、贪欲之祸,以案促改、以案促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