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十一批群众举报件
省委党史宣讲团走进巩义宣讲百年党史
北龙湖天鹅又“添丁增口”
创新形式将党史教育推向实处
河南博物院推出红色文化陈列展
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社区 红色故事催人奋进
我市去年减免 检定费1296万元
全市“八大群体”职工相约母亲河畔健步走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扎实有效开展计量服务活动
我市去年减免 检定费1296万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市市场监管局近日召开市场监管系统计量工作会议,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市场监管局利用技术优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年减免检定费用1296万元。

据了解,去年以来,全市计量工作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深化改革,在服务疫情防控、优化量值溯源体系、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技术保障作用,彰显了计量力量,工作成效突出。

2020年,全市共检定和校准测温仪器1620台、医用仪器15472台;为生产企业检定校准器具80443台(件),开展其他计量技术服务6254次;服务医疗单位563家,服务机场、车站、高速公路等6924次,减免检定费1296万元,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了强力支持。

同时,计量监督检查持续加力,开展集贸市场计量监督检查、加油站计量监督检查、眼镜制配场所计量监督检查、计量单位使用情况监督检查。扎实有效开展计量服务活动,计量机构能力明显提升,能源计量工作有序推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