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十一批群众举报件
省委党史宣讲团走进巩义宣讲百年党史
北龙湖天鹅又“添丁增口”
创新形式将党史教育推向实处
河南博物院推出红色文化陈列展
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社区 红色故事催人奋进
我市去年减免 检定费1296万元
全市“八大群体”职工相约母亲河畔健步走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八大群体”职工相约母亲河畔健步走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宋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跃全市“八大群体”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热情,昨日,迎“五一”庆建党100周年·奋进黄河战略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黄河滩地公园举行。省市总工会机关部分干部和市内五区、郑州高新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300余名企业职工代表一起参加活动。

随着一声出发口令,“八大群体”职工们奋勇争先,沿着黄河岸边阔步前行,深切感受国家黄河战略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历经70多分钟,所有参加人员都顺利抵达终点。

据了解,货车驾驶员、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职工涵盖多个行业,人数众多,是实施国家黄河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健步走活动是延续黄河历史文脉、讲好黄河故事的实际行动,对于动员全市“八大群体”职工更加积极地实施国家黄河战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和健康产业发展,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