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母爱伟大! 登封95后妈妈取骨救子
“中原雄鹰”永远向党飞
男子腿伤被困一线天 消防员抬担架上山救援
聆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办好“开门第一件事” 解决群众用水难题
郑州至八里沟、天界山 旅游直通车今日开通
打造主题长廊 弘扬二七精神
四部门联合启动少年 儿童主题教育活动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主题长廊 弘扬二七精神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蔡琳芳)为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二七区建中街街道交通路社区积极发挥社区红色文化长廊作用,打造一条独具特色的“二七精神”主题长廊,廊长15米,内容涵盖“三个二七”“二七精神”发源地、城市地标承载记忆、红色基因世代传承等14块展板。

“将弘扬二七精神与党史学习宣传教育相结合,小阵地撬动党史学习大能量。” 昨日上午,交通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广大党员走出室外,走到社区红色文化长廊跟前,以更加直观形式了解“二七大罢工”跌宕起伏的历史。

通过党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知史爱党、知史明智,坚定理想信念,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