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举行全民技能大赛
上街区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油烟改造防治污染 改善环境居民点赞
开展专项行动 提升城市颜值
“金水创客领袖200” 加速培育计划第五期开营
开展全域整治 优化人居环境
荥阳为星级文明户挂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走进芝麻街双创园
我为地球过生日
为民服务有“温度” “志愿红”获“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油烟改造防治污染 改善环境居民点赞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李雪蔚)“住在这里几十年了,一直用的是直排式油烟排气扇,时间久了,外墙上一片黑乎乎的,还往楼下滴油!现在好了,街道免费给我们装油烟净化机,这样的惠民政策真的棒!”昨日上午,家住大学路64号院的居民,看着家里安装的环保油烟净化机,连连称赞。

连日来,二七区大学路街道不间断开展老旧小区油烟改造工作,大学路64号不少居民因此获益。大学路街道负责人介绍,为解决油烟污染问题,大学路街道办事处对辖区桃源路47号院和大学路64号院开展了老旧小区烟道改造试点工作,通过政府补贴,免费为居民安装油烟净化机,安装公共烟道,使餐厨油烟通过排烟管道排放,确保最终餐饮油烟的达标排放。

在各方的通力协作、紧密配合下,近日,大学路办事处第一时间完成了桃源路47号院、大学路64号院的油烟改造工作,也成为二七区率先完成改造任务的首个街道办事处。接下来,办事处在试点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对治理工作进行完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辖区居民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红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