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举行全民技能大赛
上街区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油烟改造防治污染 改善环境居民点赞
开展专项行动 提升城市颜值
“金水创客领袖200” 加速培育计划第五期开营
开展全域整治 优化人居环境
荥阳为星级文明户挂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走进芝麻街双创园
我为地球过生日
为民服务有“温度” “志愿红”获“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为星级文明户挂牌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聂慧玲)连日来,荥阳市高山镇高山村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评选表彰活动。

记者来到高山村王建伟家里,院子里花草错落有致,满眼绿波。屋子里家具、被褥干净整洁。“这是我们全家人努力的结果,我们一定会好好保持住,同样我们还要带动更多的人争创星级户,让我们的村变得干净整洁,人人讲文明!”王建伟的媳妇笑呵呵地看着自家门前的“十星级文明户”牌子说道。

据了解,本次高山村共评选出“十星级文明户”15户、“文明家庭”15户、“好媳妇”14名、“好公婆”15名,通过评选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知晓率,让老百姓感受到“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是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形式,也是一次争先进、树新风的过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