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举行全民技能大赛
上街区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油烟改造防治污染 改善环境居民点赞
开展专项行动 提升城市颜值
“金水创客领袖200” 加速培育计划第五期开营
开展全域整治 优化人居环境
荥阳为星级文明户挂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走进芝麻街双创园
我为地球过生日
为民服务有“温度” “志愿红”获“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走进芝麻街双创园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日前,中原区在芝麻街1958双创园区并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企业意见座谈会。

在征求意见活动中,华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和需求提出建议。中原区人社局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社保补贴、创业补贴、担保贷款等政策落实情况。

中原区始终把“稳就业”工作摆在全区工作重要位置,近年来,该区就业形势稳定增长,民生保障有力,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中原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为企业招才引智出谋划策,尽好“店小二”职责,营造宜居宜业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同时加强政策宣讲,通过“一对一”宣讲就业政策、“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到惠民政策。发挥各级各类平台载体作用,充分调动各单位积极性,集中力量服务辖区企业,助力企业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