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4月12日~4月18日)
我市组织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宣讲培训会
近十万名观众走进 郑州美术馆看展览学党史
突出“学史力行” 服务文旅市场
公交人走进河南博物院 参观“红色文化陈列展”
立足实际“三点”结合 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紫荆山公园开展 青少年园林科普活动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加快推进“三个二七”高质量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立足实际“三点”结合 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近日,国基路街道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系列展馆,一帧帧历史图片,一段段翔实文字,一件件文物资料,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颂扬了豫西军民在抗日战争中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牺牲奉献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义无反顾为民奋斗、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带领人民奋斗的历史、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用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人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段时间以来,国基路街道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创新形式,“三点”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首先是抓好“关键点”,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作为;其次是找准“着力点”,以宣传造势,创新走心;第三是牢记“出发点”,号召大家学用结合,以学带干。目前,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进一步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