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全民阅读 系列活动开启
焕新登场 职业足球再出发
中超 启幕
河南嵩山龙门今晚挑战深圳队
山娃足球团队 走进小贺庄村
河南选手勇夺4金
最美读书声“开门荐书” 年度总决赛收官
郑大体院俩学子 加冕CUBA扣篮王三分王
郑州图书馆启动献礼建党百年作品征集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最美读书声“开门荐书” 年度总决赛收官
这十本书最受欢迎

本报讯(记者 秦华)为阅读而来,为好书而赛。由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主办的2021最美读书声“开门荐书”年度总决赛,近日在我市举办,《城南旧事》等10本图书荣获“2021年度最受读者喜爱的10本好书”。

据介绍,2021最美读书声“开门荐书”大赛全省超两万人报名,历时365天。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群体的关注和参与,各位选手以短视频荐书的形式荐书,带大家重温好书的魅力,认识阅读的力量。经过月赛、季赛等环节,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上,28位选手依次登台,畅谈阅读好书的心得与领悟,共推荐了28本好书。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他们以富有感染力的演述,分享了自己阅读好书的感想和收获。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由选手别聪聪推荐的《城南旧事》、房丽娜推荐的《安的种子》、卢飞宇推荐的《人生海海》、陈佳曼推荐的《夜莺与玫瑰》、张钰推荐的《唐宋小品丛书》、潘阳阳推荐的《撒哈拉的故事》、杨莎莎推荐的《猜猜我有多爱你》、王东青推荐的《宋词三百首》、石丽推荐的《人体简史》、张海玲推荐的《幸福是一种能力》10本图书荣获“2021年度最受读者喜爱的10本好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