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全民阅读 系列活动开启
焕新登场 职业足球再出发
中超 启幕
河南嵩山龙门今晚挑战深圳队
山娃足球团队 走进小贺庄村
河南选手勇夺4金
最美读书声“开门荐书” 年度总决赛收官
郑大体院俩学子 加冕CUBA扣篮王三分王
郑州图书馆启动献礼建党百年作品征集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大体院俩学子 加冕CUBA扣篮王三分王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获悉,在日前于山西财经大学结束的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扣篮大赛中,来自郑大体院的学子杨浩击败一众强劲对手,用一套越人转体、越人背扣、飞跃7人、360scoop动作,加冕CUBA西北赛区扣篮王。杨浩的队友常正阳,也强势夺得三分球大赛冠军。根据CUBA赛事组委会统计的数据资料显示,一所院校在单项比赛中连夺两项桂冠在CUBA创办以来史无前例。

杨浩身高1米79,体重80公斤,1999年出生的他是郑大体院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学生。今年3月13日,在重庆江南体育中心举行的CUBA全明星赛灌篮大赛中,杨浩在扣篮大赛中战胜平均身高1米94的四名高大对手,一举拿下扣篮王。在那次的比赛中,杨浩以惊人的弹跳和越过五人高难度的双手扣篮,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他在赛场上成功复制了美国NBA球员戈登在2016年全明星赛夺冠的招牌动作:单臂转身大风车扣篮,被网友称为“中国戈登”。此次加冕CUBA西北赛区扣篮王,是杨浩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再度捧得扣篮王桂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