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十五批群众举报件
“文脉黄河”主题艺术沙龙明日精彩呈现
我省“1131”优质 企业路演行动启动
“豫见你我他”短视频大赛启幕
观陶器 知黄河
“出彩河南人”第六届 最美护士候选人产生
向照片《我爱你中国》 敬礼的小学生找到了
民生领域案件查办 “铁拳”行动启动
促青年就业 招聘会下周举行
新型共享单车下月完成全部投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1131”优质 企业路演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2021年河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优质企业(项目)路演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昨日在郑州智慧岛拉开帷幕。这也意味着全省“1131”优质企业路演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用,推动优质企业扩宽融资渠道,引导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促进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我省决定实施“1131”优质企业路演行动,即举办10场集中路演活动,覆盖10个优势新兴产业链,向各类投资和金融机构推荐超300个优质企业(项目),力争实现各类融资突破100亿元。

启动仪式上,全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优质重点企业(项目)名录重磅发布,34家企业进入河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优质重点企业项目库。这些企业主要来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智能终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及网联汽车、新一代人工智能、5G等优势新兴产业链企业。当天的活动现场,中原动力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先后进行项目展示,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的关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