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二十六批群众举报件
扎扎实实学党史 用心用情办实事
文明旅游志愿红 融入假日风景线
举办“我和党旗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见行见效
河南五一假期前3天 接待游客逾1200万
“绿城使者——小红象·周周行” 志愿者集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全运会U18女足预选赛 河南队大胜迎来开门红
青少年网球短式 网球排名赛落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举办“我和党旗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党主旋律,持续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凝聚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新密市河道管理处近日开展“我和党旗团旗合个影”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选取拍摄地点,创意“打卡”优美风景,精心打理团旗,发挥创意表达对党的祝福,把自己最佳状态呈现在与团旗的合影中,一举一动流露出对团组织的无比敬爱之情。

有一种情结叫“我和共青团”,有一种骄傲叫“我是共产党员”。通过“我和党旗团旗合个影”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单位全体员工发扬肩负使命、勇于献身、敢于担责的五四精神,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魏梦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