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二十六批群众举报件
扎扎实实学党史 用心用情办实事
文明旅游志愿红 融入假日风景线
举办“我和党旗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见行见效
河南五一假期前3天 接待游客逾1200万
“绿城使者——小红象·周周行” 志愿者集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全运会U18女足预选赛 河南队大胜迎来开门红
青少年网球短式 网球排名赛落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见行见效

本报讯(记者 张倩 文/图)郑州地铁集团党委近日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细、走实、走心。

“读书班”以集中学习、专家授课、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成员通过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加强系统学习、注重交流互促等多种创新学习形式,从党史学习中思考破解工作重难点问题的路径、方法和举措,用活红色资源,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振精气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郑州地铁集团努力推动“读书班”见行见效,如今,“绿城星火”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车站郑州东站充分发挥车站综合交通枢纽的优势,共享红色电子书籍,通过扫码读书方式,让广大读者乘客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集团技术骨干从党史故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智能运维平台的创新优化工作,实现故障快速定位、自动维修,极大提高生产工作效率(如图)……

下一步,郑州地铁集团将按照“严、快、心、深、实”五字要求,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郑州地铁集团实际,把办实事、办好事贯穿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让市民群众感受到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