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非物质文化遗产 展示活动吸引众多市民
6万余人五一假期“打卡”河南博物院
全民艺术普及周圆满落幕
市直机关健康跑周六鸣枪
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鸣金
西安古乐《钟鸣鼓乐》即将在郑精彩上演
惠济区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惠济区五一接待游客 总人数32.14万人次
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敲门行动”加快推进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艺术普及周圆满落幕

本报讯(记者 秦华)作为河南省第九个全民艺术普及周的“重头戏”,近日,河南省文化馆文化志愿者走进思念果岭社区,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此次全民艺术普及周画上句号。

当日,河南省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为群众献上了舞蹈、交响乐、街舞、杂技等精彩的节目,受到大家热烈欢迎。而社区的文艺团队也奉献了自编自创的文艺节目。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民间艺术品展览展示,色彩斑斓的皮影、泥塑的钟馗、娇态可掬的布老虎等众多的非遗手工艺展示吸引了众多游客在展台旁围观。

河南省全民艺术普及周活动已经成功举办8次,受益观众超过50万人次,已成为我省全民艺术普及、提高艺术审美的品牌活动。第九个全民艺术普及周活动包括艺术知识普及、艺术欣赏普及、艺术精品普及、艺术技能普及、艺术活动普及、艺术审美提高等,全省文化馆系统围绕“百年荣光路,奏响新乐章”的主题,开展各类文艺演出、展览、培训、讲座等公益活动千余场,为惠及更多群众,部分展演活动还通过网络进行了直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