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非物质文化遗产 展示活动吸引众多市民
6万余人五一假期“打卡”河南博物院
全民艺术普及周圆满落幕
市直机关健康跑周六鸣枪
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鸣金
西安古乐《钟鸣鼓乐》即将在郑精彩上演
惠济区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惠济区五一接待游客 总人数32.14万人次
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敲门行动”加快推进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直机关健康跑周六鸣枪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记者昨日从郑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获悉,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市直机关文体生活,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团结和谐、文明向上的机关氛围,进一步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2021年市直机关“四季有你”系列活动之“2021阔步奋进文明同行”健步跑比赛活动,将在5月8日在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鸣枪开跑。届时我市各机关委局等单位将组队参赛。郑州报业集团也组织队伍参赛,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

本次健康跑由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和郑州市总工会主办,全程约7公里,所有队员需全部完赛,取平均成绩作为该队伍的最终成绩并确定名次。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比赛规程,以健步行走或跑步的形式进行比赛,如有违反规则,成绩造假者,取消个人和单位的所有成绩。比赛按照指定路线完成,依据个人完赛时间评选男女组一、二、三等奖,依据单位报名组织及现场完赛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比赛结束后,现场随机抽取100名参赛奖。

另外,主办方还将现场组织以“学习文明条例,争做文明先锋”为主题的《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应知应会知识有奖答题等其他活动,并依据单位报名组织及现场完赛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开展《郑州市机关党组织落实市委优化营商环境100件事》倡议活动,在动员大会的基础上进行再倡议、再动员,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有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的浓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