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百年祝福”立体花坛亮相
民族歌剧《银杏树下》昨晚上演
建党100周年红色 专题展览征集展品
严密组织全力做好会计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
党史教育接地气 志愿服务入民心
以“乡村旅游+”为载体 打造红色主题教育游专线
残疾人乘公交不便 好车长背其上下车
专题图片展现百年辉煌
社区党史小课堂开讲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党100周年红色 专题展览征集展品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从河南省图书馆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馆特别策划“建党100周年红色专题展览”,即日起至6月10日,面向社会开展红色主题征集。

该展览以实物、图片和文字等多种形式,展示反映建党百年征程的历史文献与书画作品,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及精神文明建设职能。

此次征集的实物类展品包括专著、书信、笔砚、印章、稿件、入党申请书、各类荣誉证书、委任状、奖章,以及各个革命时期的各种证件、战利品等;文献类包括手迹、相片、政府档案、政令、字据和书籍、书法、绘画、重要知情人的采访记录、影像资料等。应征展品需具有较强的代表性,保存状况较好,适合展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