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发力“十四五” 河南教育定下“五个有”目标
邀请群众监督 农村饮水安全
三门峡黄河文化 旅游节19日启幕
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同台竞技亮实绩 交流比学展风采
打造美好教育 争当最美少年
全民健身 传递体育正能量
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
丰富形式注重实效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刘晨宇)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企业融资的便利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使金融行业更好更快的对企业进行资金支持,今年以来,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金融管理办公室积极拓展企业融资渠道,针对金融产品和企业行业特点,为企业提供靶向精准服务。

近期,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积极联系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深入辖区生物医药、医疗行业等小微企业,为企业讲解相关金融产品,“点对点”进行专项对接。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运用一行一策差异化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融资方案,充分发挥“金融顾问”的专业优势。

此外,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还通过制作线上金融助力包小程序等方式,将金融机构的优惠信贷政策进一步推广。目前,该局已号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郑州银行及小额贷款公司等十余家金融机构提供金融产品,并将各金融机构针对小微企业的信用类、税务类贷款产品进行汇总归类,推送给各行业主管部门、园区和企业,同时建立金融服务专班机制。

下一步,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将继续鼓励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持续走访企业,促进产融精准对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