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发力“十四五” 河南教育定下“五个有”目标
邀请群众监督 农村饮水安全
三门峡黄河文化 旅游节19日启幕
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同台竞技亮实绩 交流比学展风采
打造美好教育 争当最美少年
全民健身 传递体育正能量
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
丰富形式注重实效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同台竞技亮实绩 交流比学展风采
经开区举办专题论坛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近日,一场齐聚6个办事处、78个村(社区)两级党组织书记的“亮承诺、赛实绩、比干劲”专场比学交流论坛,在经开区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10月份以来,按照中央省市换届工作要求,经开区党工委多措并举,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选举产生78名党组织书记,并全部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选举结束后,78名村(社区)“领头雁”全力领航推进“六个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领办实事”,不断提升经开区基层治理水平,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基层基础保障。

此次论坛采用“图文演讲+现场打分”的形式举行,来自6个办事处择优推荐的18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抽签的方式逐一走上演讲台,将PPT展示与现场汇报相结合,对第一季度尤其是上任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位书记讲方法、谈体会,实例丰富、内容鲜活,特别是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介绍的“七色花党建”(商户版)和潮河办事处营岗社区推行的“一二三”工作法,都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经验落到实处、干出了成绩。

各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论坛为契机,认清基层工作形势、把握基层工作重点、完善基层工作机制,持续将“亮赛比”活动作为抓实基础、推动发展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性工作,通过明确责任传导压力,用实践实干增加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