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日本首相菅义伟重申奥运会将会如期举办
嵩山龙门亟待化解人员危机
我省选手斩获2金
河南健儿揽得6金3银2铜
第24届曹禺剧本奖揭晓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 5月22日睢县鸣枪
市少儿故事大赛启动
周末到郑州图书馆聆听“考古百年中原行”讲座吧
西甲:马竞主场 力克皇家社会
全运会U18女足预赛收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停赛和伤病双重来袭
嵩山龙门亟待化解人员危机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由于与广州队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推迟,打完与重庆两江竞技的比赛之后,河南嵩山龙门已经返回郑州。在前四轮中超联赛结束后只收获到两场平局的“不合格”成绩,这显然和球队赛季前预期有着较大的差距。更令河南球迷担心的是,王上源、钟晋宝等主力被连续重罚以及外援图雷等重伤,加上后防核心外援舒尼奇红牌停赛,让嵩山龙门在联赛开始就遭遇多重打击,如何化解目前的危机和重拾信心,将是教练组接下来面临的首要任务。

在开赛前谁也不会想到,联赛仅仅打了4轮,嵩山龙门就陷入了极为艰难的境地,特别是原本就因为伊沃缺席而变得脆弱的中场更是备受打击:王上源停赛3场、钟晋宝停赛5场,赵宇豪和马兴煜都是严重伤病短期无法出场。能和周定洋搭档双后腰的球员几乎都遭遇意外,哈维尔只能内部挖潜从年轻球员中寻找他们的替身了。此外,前锋图雷跖骨骨折也要休养相当一段时间。现在球队唯一的利好消息就是巴西前锋卡兰加已经身在迪拜,回归有望,但隔离政策外加恢复状态还需要时间。

联赛第四轮,嵩山龙门同重庆两江竞技的比赛,仅仅开场4分钟,图雷便在和对方的一次拼抢中受伤,经队医紧急治疗后,图雷继续回到场内,但到第16分钟时,难以坚持的图雷被迫离场。赛后图雷确诊为跖骨骨折,至少缺席两个月。

据业内专家介绍,跖骨骨折这样的伤势,因人而异,恢复的时间也长短不一。但一般情况下,也需要一个半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方能愈合,随后还需要康复、训练,真正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还有更长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在中超联赛6月21日重新开赛的时候,图雷还难以出场。

根据赛程,国足的世预赛40强赛将于6月15日结束,而中超联赛将于6月21日重新开赛,对目前排名广州赛区倒数第一的嵩山龙门而言,每场比赛都必须严阵以待,而球队也必须利用好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间歇期,总结教训、调整思路、提升状态,等联赛战火重燃,就将进入一个赛程密集的阶段,没有太多“喘息”的空间。因此目前最为重要的就是重拾信心,最大限度减少停赛以及伤病带来的隐患和困扰,这也是教练组需要解决且最为棘手的头等大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