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日本首相菅义伟重申奥运会将会如期举办
嵩山龙门亟待化解人员危机
我省选手斩获2金
河南健儿揽得6金3银2铜
第24届曹禺剧本奖揭晓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 5月22日睢县鸣枪
市少儿故事大赛启动
周末到郑州图书馆聆听“考古百年中原行”讲座吧
西甲:马竞主场 力克皇家社会
全运会U18女足预赛收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体操全锦赛鸣金
我省选手斩获2金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于四川成都落幕的202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资格赛上,河南体操健儿发挥出色,斩获2枚金牌2枚银牌的同时,还收获了女子团体和男子3个个人单项的全运会决赛门票,取得了大丰收。

本次体操全锦赛,正在国家队训练的郑州姑娘芦玉菲为河南体操队取得大丰收立下头功。她先是在个人全能比赛中从资格赛到决赛两天8套动作做到零失误,最终技压群芳,问鼎该项目的冠军。此后,芦玉菲又在个人单项决赛中分别斩获了自由操的金牌和平衡木的银牌。个人独揽2金1银,在本次体操全锦赛上精彩绽放的芦玉菲也成为本次比赛收获奖牌最多的运动员。凭借出众的表现,芦玉菲也成功入围中国体操队东京奥运会集训大名单。我省另外一位体操名将、体操全锦赛女子跳马三连冠得主刘津茹,则获得了本次全锦赛女子跳马的银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