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日本首相菅义伟重申奥运会将会如期举办
嵩山龙门亟待化解人员危机
我省选手斩获2金
河南健儿揽得6金3银2铜
第24届曹禺剧本奖揭晓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 5月22日睢县鸣枪
市少儿故事大赛启动
周末到郑州图书馆聆听“考古百年中原行”讲座吧
西甲:马竞主场 力克皇家社会
全运会U18女足预赛收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场地自行车全锦赛落幕
河南健儿揽得6金3银2铜
河南选手在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文 河南自行车队供图)昨日,在广州落幕的2021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上,河南场地自行车健儿斩获6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又一次用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雄厚的整体实力。

本次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等主办,作为东京奥运会的选拔赛以及全运会的积分赛,吸引了包括钟天使等奥运冠军、国家队集训队员以及各专业队知名运动员在内的300余名选手参加。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各路高手在男、女成年组16个小项上展开激烈角逐一较高下。经过紧张比拼,我省身披国家队“战袍”的鲍珊菊搭档里约奥运会冠军钟天使勇夺成年组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我省场地自行车短距离组本土组合宋超睿、郭裕芳并列获得该项目的金牌。另外,实力出众的鲍珊菊还将本次比赛成年组女子250个人计时赛的冠军收入囊中,郭裕芳、宋超睿分获二、三名,河南三位实力派女将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三名。

从2021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两站比赛到本次场地自行车全锦赛,年轻选手鲍珊菊将三次比赛成年组女子团体竞速赛、成年组女子250个人计时赛的冠军全部收入囊中,用出众的实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出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并力争“两运”双出彩的坚定信心。

此外,我省选手王丰年、杨阳、杨懿铭、乔玉磊,斩获了本次比赛成年组男子团体追逐赛的金牌,这也是河南本土组合继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两站比赛在该项目上连夺两冠后,连续第三次在全国大赛该项目的较量中称雄。刘琪在非全运会项目成年组男子1公里个人计时赛上折桂,他还获得了成年组男子凯林赛的亚军;马梦露、陈路路获得了成年组女子麦迪逊赛的冠军,她们俩还搭档王红、孙飞燕,摘得了成年组女子团体追逐赛的银牌;张成则获得成年组男子凯林赛的铜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