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持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质量 让群众拥有更多健康获得感幸福感
不负重托 以实际行动助力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推进疫苗接种扩面提速
全市城乡社区发展 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推进乡村振兴 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10台智慧疫苗接种车 从郑州发车驶向广西
金水区实施“司法为民8件实事”
本周多云天气为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多云天气为主
昼夜温差大 注意增减衣物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我市出现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气温也有所下降。本周我市天气如何?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周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4℃。

根据预报,本周我市无明显降水天气,以多云天气为主,大气污染扩散条件整体为较好。周一气温较低,最低气温为10℃;周二起气温回升,周五最高气温可达33℃~34℃。气象部门提醒,本周昼夜温差大,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我市本周七天具体天气预报情况为:5月17日(星期一)多云转晴天,10℃~25℃;5月18日(星期二)晴天转多云,13℃~29℃;5月19日(星期三)多云,16℃~28℃;5月20日(星期四)晴天间多云,17℃~32℃;5月21日(星期五)晴天转多云,19℃~34℃;5月22日(星期六)多云到阴天,22℃~32℃;5月23日(星期日)多云到晴天,21℃~31℃。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