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工作开门纳谏
推动传统中医药和现代科学相结合相促进
郑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巡回指导工作专题培训
为郑州高质量发展 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76项省级政务服务颗粒化 事项列入“立即办”清单
中科院院士与我市 中小学教师面对面
强对流天气昨来袭 今后几天晴好为主
全省二级以上综合医院明年全部设中医临床科室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6项省级政务服务颗粒化 事项列入“立即办”清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记者昨日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我省涵盖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医疗机构制剂等领域的76项省级政务服务颗粒化事项于日前列入“立即办”事项清单。清单内的业务采取“窗口即时受理、审查审核、制证用印、送达公示”的“一站式”作业模式,可实现当场或当日办结,而过去可能最长需要25个工作日。

据了解, 为适应全事项全流程“网上审批”的需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此前省药品监管局梳理出186项省级政府服务颗粒化事项。此次列入“立即办”事项的数量,占比达到41%。目前全省省级药品审批服务事项实际办结时限仅为法定办结时限的31.63%。

目前,经过18个工作日的运行,“立即办”事项已办结65件,开局良好。未来经过进一步分析研判,越来越多的审批事项将充实到清单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