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4下一版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健全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 满足多样化需求
老记者走进郑州 用脚步丈量城市之美
切实做好农田水利 设施排查整改工作
“十三五”期间全省进出口额中部居首
我市开展中小学 专项教育督导
毕业季招聘会本周六举行
“科普沿黄行”活动启动
全国数控技能大赛 决赛河南队获佳绩
市区小学期末 测试时间确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数控技能大赛 决赛河南队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 李娜)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无锡闭幕,我省代表队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个,4名选手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我省代表队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是我国面向先进制造领域举办的时间最早、影响最为深远的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2004年以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部门联合举办了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机械行业的近500名选手参加决赛。

据悉,我省共派出14支队伍参加了全部四个赛项三个组别的比赛。其中,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盛青山、刘清文荣获计算机软件产品检验员(数控系统与工业软件应用技术)赛项教师组第一名;新乡技师学院李鑫帅获得加工中心操作调整工(五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学生组第三名;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孟冬、李松获得数控程序员(数字化设计与制作)赛项职工组第三名;新乡技师学院付双江、王宏富获得计算机产品检验员(数控系统与工业软件应用技术)赛项学生组第四名;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王志毅、李肖文获得机床装调维修工(数控机床智能化升级改造)赛项学生组第五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