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街舞联赛燃动绿城
世预赛40强赛国足大胜关岛
我省健儿射落2金
河南队强势揽3金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巡展走进郑州
建业足球小镇嘉年华开启快乐运动旅程
切尔西夺得队史第二座欧冠奖杯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闭幕
745名中小学生 比擂“简化少林拳”
大写意水墨艺术展 亮相中国美术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足球小镇嘉年华开启快乐运动旅程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5月28日,河南嵩山龙门一线队和各级梯队队员享受难得的清闲,与近千名球迷相聚在建业足球小镇,参与“我家住在黄河边”建业足球小镇嘉年华——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专场活动,共同开启一段快乐运动的旅程。

足球公园里,炎炎夏日也不能抵挡球员和球迷朋友的友谊互动赛。蹴鞠球墙、多若球场……北欧智乐园的智能足球体验让球员和球迷玩得不亦乐乎,仿佛进来这个乐园,大家都回到了童年时光,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足球印记展为大家展示了足球运动及河南足球发展的过程,希望用这个方式发扬和传递足球运动所倡导的团结奋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信念,通过这些展品重新打开足球的历史空间,见证足球精神在一代人与一代人之间的传承。

“我家住在黄河边”杂技文化秀是由建业集团与河南杂技集团联手打造,于5月21日至30日在足球小镇隆重上演。以沿黄河九省(区)的民俗风情为创作基础,以黄河儿女精神风貌为创意价值导向,让更多观众体验黄河文化的深厚魅力。

观看演出前,河南嵩山龙门一线队主教练哈维尔和球员周定洋来到台上,答谢一直以来支持球队的社会各界人士。哈维尔希望尽快回到主场在球迷面前比赛,现场球迷用熟悉的加油助威声回应了球队,希望全队尽快走出低谷,以新的姿态出现在中超赛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