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街舞联赛燃动绿城
世预赛40强赛国足大胜关岛
我省健儿射落2金
河南队强势揽3金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巡展走进郑州
建业足球小镇嘉年华开启快乐运动旅程
切尔西夺得队史第二座欧冠奖杯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闭幕
745名中小学生 比擂“简化少林拳”
大写意水墨艺术展 亮相中国美术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巡展走进郑州

本报讯(记者 成燕)5月29日,“经山历海 豫见日照”文化旅游(河南)系列推介活动在郑州启幕。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暨“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旅游摄影作品全国巡展(郑州站)同时开展。

该活动由日照市政府主办,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旨在进一步增强两市的经贸、文旅交流与合作,激活暑期旅游市场活力。推介会上,日照市政府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中美国际创业港河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市重点景区、旅行社代表与河南知名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推介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日照的旅游特色和人文景观,为与会嘉宾展示山海相依、宜居宜游的新日照。此外,该市还设置文旅商品展示区,集中展示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暨“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旅游摄影作品全国巡展(郑州站)于5月29日至30日在郑州举行,为市民带来一场多彩日照的视觉盛宴。此次巡展也是2021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摄影作品全国巡展的第二站,展览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日照市政府主办,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日报社承办。展览汇集三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参会摄影记者在日照拍摄的100幅图片,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展现了日照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社会发展,反映了近年来日照文化旅游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