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商用密码大会执委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河南晋升全国第八
发挥政协协商优势 助力城市数智治理
108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68人
百年风华 “豫”见美好 魅力商都 “郑”绽新彩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会呼吸”的海绵城市 释放综合生态效益
通航行业“最强大脑” 齐聚“通航之都”论剑
初中高中期末 考试时间敲定
建设高标准农贸市场 打造城市高质量发展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发挥政协协商优势 助力城市数智治理

(上接一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市大数据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根据委员的提议进行协商答复。据民政部门统计,截至2020年底,我市60周岁及以上户籍老人147.39万人,其中,独居老人1.88万人,占户籍老人总数的1.2%。如何保障独居老人的安全,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张延明表示,一“事件”改革工作中“独居老人居家安全预警”专题,是从我市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经常性、普遍性问题中梳理出的23件关键事项之一,是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现。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认识以一“事件”为抓手的“一网统管”改革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把独居老人居家安全预警工作的好事办好;要强化责任担当,为我市数智治理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紧扣一件“事”、一“事件”改革工作,协商商在点子上,监督督在关键处,议政议在需要时,要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助推我市改革发展稳定,让城市更安全更有序,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