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商用密码大会执委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河南晋升全国第八
发挥政协协商优势 助力城市数智治理
108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68人
百年风华 “豫”见美好 魅力商都 “郑”绽新彩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会呼吸”的海绵城市 释放综合生态效益
通航行业“最强大脑” 齐聚“通航之都”论剑
初中高中期末 考试时间敲定
建设高标准农贸市场 打造城市高质量发展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08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68人
6月7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相关公告,今年,郑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涉及32个委局108家单位,招聘人数368人。

近三年高校毕业生可报考

根据公告,此次招聘对象条件明确:考生需要在报名时已取得毕业证、资格证等有关证件。2019年、2020年毕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和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报名应聘。严格“持证上岗”,所有拟聘人员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取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年龄方面,要求应符合各专业岗位要求,截止日期以6月1日为准。例如:35周岁以下是指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岗位要求的工作年限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如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是指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满2年)。

此外,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相对应的同等大专、本科学历报考。

报名时间为6月7日~9日

根据安排,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7日9时至6月9日17时。考生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zzrsks.com.cn/wsbm/WebRegister/index.aspx),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进行报名。

此次招聘考试,教师岗位采取笔试、面试和教学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他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21年7月3日。

需要提醒的是,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可以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其笔试成绩按照相同专业岗位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平均成绩计算;也可选择参加笔试,按照实际成绩计算笔试成绩。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须于2021年6月7日9时至10日17时期间,到拟报考单位现场提交符合免笔试条件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式2份;招聘单位审核合格后,于6月15日17时前将免笔试人员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送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513办公室。

满足这些条件笔试加分

公告明确,满足这些条件可以笔试加分:

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河南省“三支一扶”计划、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郑州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农村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

2015年后退役的大学生士兵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服役期间获三等功的另加4分,获二等功及以上奖励的另加6分,多次立功的按最高等级奖励加分,只计一次,不累加。

已被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