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歌声与欢笑同在 幸福与成长相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特别的关爱送给孩子们
好少年有梦想 红领巾心向党
36名血液病患儿 收到93万元善款
郑州慈善总会 举行爱心捐书活动
把“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心中
儿童当“主角” 按下“欢乐键”
一针一线总关情
让留守儿童享受别样关爱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儿童当“主角” 按下“欢乐键”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郑舒婷 文/图)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在二七区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各园区,孩子们在老师们的陪伴带领下,成为节日的“主角”,一同按下六一“欢乐键”。

浪漫充满仪式感的红色地毯,多彩充满梦幻的泡泡气球,精心饱含用心的签到墙面……在这场属于孩子们的盛宴中,小萌宝们盛装出席,手牵手一起走上红毯,每个小脸蛋上都是自信、快乐的笑容。

活动中,孩子们用纸牌、木制玩具创意搭建“锦绣京华”“祖国山河”,用智慧和行动向建党百年致敬;走进电影剧场,观看红色电影、聆听红色故事,在红色氛围中感受革命英雄的伟大和奉献。

在航海园,老师设置了自制绘本、自制书签、故事讲述、故事剧院、“航海影院”等场景,小朋友们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不同场景进行体验。在老师们设计的场景里,孩子们成了探险之旅的“小小魔法师”,在充满趣味的科学实验室里探寻宝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