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歌声与欢笑同在 幸福与成长相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特别的关爱送给孩子们
好少年有梦想 红领巾心向党
36名血液病患儿 收到93万元善款
郑州慈善总会 举行爱心捐书活动
把“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心中
儿童当“主角” 按下“欢乐键”
一针一线总关情
让留守儿童享受别样关爱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针一线总关情

本报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李兰欣

六一儿童节来了,一群特殊退休人员缝制着一片一片的布块,小型电动缝纫机有节奏的嗒嗒声,俨然成了“加工厂”——他们是“红船”军工志愿队的成员,正在赶制一批布艺“足球”,送给小朋友。

为了进一步激发军工的爱国情怀,践行“红船”军工志愿服务队的誓言,5月27日,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华心社工,组织金水区红船军工志愿服务队开展“一针一线伴童成长,献爱心迎建党百年”志愿活动,为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布艺足球45个,作为儿童节礼物,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捐赠活动现场,康复中心的儿童以《小小的你》作为开场舞欢迎各位军工老师的到来,孩子们萌萌的表演赢得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军工老师也带来一段《把心给你》舞蹈,并将足球分发给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儿童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