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 郑州医疗保障制度改革
“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郑举行
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着力解决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
全市中小学6月25日起放暑假
2021年度事业单位 职称评审工作启动
郑大跻身“国字号” 大学科技园阵列
市司法局: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实效
“郑创汇”国际创新 创业大赛月赛下周举办
严格落实消防技术规范 保证消防工程施工质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大跻身“国字号” 大学科技园阵列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韩雄)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郑州大学跻身“国家大学科技园”阵列,成为我市“国字号”大学科技园的新成员。

据介绍,根据近日下发的《科技部教育部关于公布第十一批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结果的通知》发布的名单,郑州大学正式跻身“国家大学科技园”阵列。截至目前,我市共有5家大学科技园,其中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郑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两家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中原工学院、黄河科技学院3家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据悉,郑大科技园是郑州大学科技成果的转化平台、师生创办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器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实践基地。郑大科技园现有孵化面积2.6万平方米,入孵企业106家,在孵创客及创业团队103个。其中,小巨人企业2家,科技雏鹰企业3家,专精特新企业7家,高新技术企业1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6家,区域性股权市场(中原股交所)挂牌展示企业8家。目前,郑大科技园正在规划建设新的主园区,规划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