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 郑州医疗保障制度改革
“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郑举行
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着力解决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
全市中小学6月25日起放暑假
2021年度事业单位 职称评审工作启动
郑大跻身“国字号” 大学科技园阵列
市司法局: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实效
“郑创汇”国际创新 创业大赛月赛下周举办
严格落实消防技术规范 保证消防工程施工质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创汇”国际创新 创业大赛月赛下周举办

本报讯(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为深入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发展战略,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全面整合国际国内优质项目资源,引进一批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落户郑州发展,我市将举办2021“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其中,6月份月赛的举办时间定为6月9日至16日。

此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国内外大学生(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留学人员)创办的团队和成立5年内的企业均可参赛。

参赛条件要求为:截至2021年6月16日,尚未注册公司或者已经注册公司的团队或企业,已注册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5年;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企业无产权纠纷;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郑州注册成立企业等。

即日起至6月6日,可以登录大学生创业网进行网络报名。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