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货物贸易持续高速增长
推动中医药法有效实施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积极主动融入新开局 促进郑州高质量发展
我市新冠疫苗 接种有新变化
端午期间郑铁局加开临客34.5对
多部门联合调研爱国 卫生月活动开展情况
通报教育整顿情况 真诚问计问需于民
汽车客运站 预售票开卖
假期高速不免费 这样通行更顺畅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 一比高下决出首届“十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部门联合调研爱国 卫生月活动开展情况

(上接一版)周富强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疫情防控、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来抓,进一步在网格化、长效化、精细化方面持续给力。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排查、建立台账,着力于攻坚补短板。要加大督查力度,建立长效监督监管机制,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常态化。要加强宣传工作,促进百姓提升卫生意识、养成良好习惯,真正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在惠济区新城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周富强沿着排队领号、登记资料、接种区、留观区的工作流程进行实地走访,并详细了解疫苗储存、接种流程、人员配置、物资保障等情况。周富强表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加快构建免疫屏障的重大举措。全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规范设置接种流程,简化现场流程,合理安排接种次序,减少群众等候时间;要优化接种服务,做好宣传科普和解疑答惑工作,加强接种流程引导和注意事项提示;要强化接种安全,进一步完善疫苗全流程管理,推动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