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货物贸易持续高速增长
推动中医药法有效实施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积极主动融入新开局 促进郑州高质量发展
我市新冠疫苗 接种有新变化
端午期间郑铁局加开临客34.5对
多部门联合调研爱国 卫生月活动开展情况
通报教育整顿情况 真诚问计问需于民
汽车客运站 预售票开卖
假期高速不免费 这样通行更顺畅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 一比高下决出首届“十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通报教育整顿情况 真诚问计问需于民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昨日,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举行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民(企)座谈会,通报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真诚问计问智问需于民。

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充分发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聚焦关键环节、紧盯步骤要求,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方向不偏、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该局找准目标,把握关键,按照“五必谈”的要求,对分局在职在编民警全面进行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敢于动真碰硬,带头查纠问题,起到了带头作用。该局认真梳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 2018年以来受理的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已全部成功化解。同时,该局还通过设立网络举报邮箱、开通举报电话、设置举报信箱等形式,广泛收集队伍违纪违法线索;对案件评查中发现的问题案件进行限时整改。该局坚持把四项教育和为民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各环节,共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百余起,同时通过多种形式促进党史教育与教育整顿有机结合,以教育促整改,聚焦顽瘴痼疾,精准查摆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到位。

座谈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诚恳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来自市林业局、市森林公园管理处、市野生动物救护站和部分基层党组织、企业等单位的代表,就森林公安如何更好履行职责、服务群众、护航郑州生态文明建设献计献策。与会人员还填写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顽瘴痼疾调查问卷。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警民座谈会收集的建议和森林公安工作实际,下一步该局将组织民警深入林区社区和重点行业、场所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生态保护意识;重点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及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郑州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公安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