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郎平为东京奥运会寻找“双保险”
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在即
河南省专业舞蹈大赛拉开帷幕
奥运会女足集训名单出炉 河南建业娄佳惠继续入围
E组:西班牙欲演青春风暴
F组:“死亡之组”惨烈绞杀
中国足协U21联赛开战 嵩山龙门首战逼平重庆
省游泳馆优质服务 助力全民健身
《平原上的摩西》定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奥运会女足集训名单出炉 河南建业娄佳惠继续入围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6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中心获悉,为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足协日前宣布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女足集训人员名单,名将王霜、吴海燕等人悉数在列,其中江苏有6人入围,上海5人入围,广东和武汉各有4人入选。河南建业女足的国家队“常客”娄佳惠继续入选本次集训。

根据这份通知,参加本次集训的26名球员包括王珊珊、张馨、唐佳丽、丁旋、肖裕仪、沈梦雨、马君、彭诗梦、翟晴苇、李梦雯、姚凌薇、王晓雪、杨曼、娄佳惠、罗桂平、林宇萍、李晴潼、陈巧珠、杨艳、龙晨、吴海燕、王霜、朱钰、王焱、乌日古木拉、刘靖。在今年4月进行的预选赛附加赛中,中国女足经过两回合激战淘汰韩国女足,获得了晋级东京奥运会决赛圈的资格。

据了解,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将于2021年6月10日至8月6日在中国足球协会训练基地组织集训。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女足与巴西、荷兰和赞比亚女足同组。按照赛程,7月21日,中国女足将首先迎战强敌巴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