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郎平为东京奥运会寻找“双保险”
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在即
河南省专业舞蹈大赛拉开帷幕
奥运会女足集训名单出炉 河南建业娄佳惠继续入围
E组:西班牙欲演青春风暴
F组:“死亡之组”惨烈绞杀
中国足协U21联赛开战 嵩山龙门首战逼平重庆
省游泳馆优质服务 助力全民健身
《平原上的摩西》定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足协U21联赛开战 嵩山龙门首战逼平重庆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6月8日,中国足协U21联赛分别在唐山和潍坊两个赛区开启,首轮比赛,河南嵩山龙门U21队迎战重庆两江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河南嵩山龙门以2∶2逼平对手。

河南嵩山龙门是刚刚组建的U21精英队,教练组也是组成不久,其中包括在一线队经过历练的杨国元、黄闯、付焕辰等小将。上半场两队就展开激烈争夺,第32分钟,河南嵩山龙门开出战术角球,黄闯后点推射破门首开纪录。易边再战,小将付焕辰门前抢点破门为河南队再下一城。随后,重庆队抓住嵩山龙门换上替补球员的机会连进两球,最终将比分扳成2∶2。6月10日,河南嵩山龙门将迎来U21联赛第二个对手昆山队。

本赛季U21联赛共有21支俱乐部报名参赛,包括12支中超、8支中甲、1支中乙球队,U18国青也将参赛。上海海港、上海申花、广州城、津门虎4支中超球队没有报名。根据规定,U21联赛每队每阶段可报名18~30名球员,第一阶段结束后各队可进行不超过10人的球员更换与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