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土地出让收入 为何划转税务部门征收
高考之后去哪儿玩 景区活动多优惠足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开展“六比一创”劳动竞赛 推进重点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个税汇算专题培训 保障干群合法权益
办事处送“苗”上门 贴心服务特殊群体
楼院环境卫生整治提升 让群众生活更干净舒心
多措并举织密 防溺水安全网
疏堵结合整治占道经营 执法有力度管理有温度
电动车棚综合治理 切实清除火灾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措并举织密 防溺水安全网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窦真珠 文/图)随着高温天气和暑期的来临,防范未成年人溺水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日前,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按照郑东新区水务局统一部署,多措并举,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东越市政积极完善辖区水域防溺水安全警示标志,在闸坝周边醒目位置制作永久性安全警示牌,对存在溺水隐患的高危区域设立安全隔离带、围栏等防护设施。同时成立巡逻组,建立巡查记录台账,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坝查险、备勤值守,一旦发现违规私自下水游泳、钓鱼等行为,及时予以劝导、制止,努力从源头上防范溺水事件发生。

此外,为加强宣传教育,东越市政通过向周边市民发放宣传页普及防溺水“六不准”安全知识,讲解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深化防溺水安全教育,共同筑牢公共安全屏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