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开启政府 采购服务“云时代”
沁润在汉风古韵中的美丽乡村
智慧社区引领智慧生活
包粽子话家常 共建和谐家园
嵩山艾草健康文化节举办
打造园林美景 点靓魅力经开
浓情粽子送环卫工
农民当“主播” 推销农产品
成立红色物业联盟 多元参与社会治理
登封全域服务赋能重点项目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园林美景 点靓魅力经开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李磊 文/图)初夏,园林植物进入快速生长期。为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效果,打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连日来,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筹划,精心指导,对城市绿化进行高标准、精细化管理,以美化环境为重点,对城市街角和路口的绿化景观效果进行全面提升。

东三环航海路口作为经开区的重要交通枢纽,道路节点的园林景观是对外展示的主要窗口之一。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合理安排,采用色彩丰富、形态各异的时花点缀,鲜艳的串红、缤纷的石竹、玲珑的鸡冠花和怒放的三色堇,提升了景观效果。

保税区中大门举办跨境电商大会期间,绿化景观给参展人员留下了美好的记忆。线条流畅、圆润饱满的花海如一条经典流传的吊坠,引得市民和参会人员纷纷驻足拍照,是繁忙的都市中难得一见的恬淡幽静,令人心旷神怡。

下一步,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统筹规划,突出美化彩化,加强花卉景观节点和街景小品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营造环境优美、卫生干净、舒适宜居的城乡人居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