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坚毅迈向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
努力在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上展现新作为
4所高中宏志班面向 全省寒门学子招生
花境竞美
确保黄帝故里 园区如期完工
深化攻坚化解活动 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郑州市公安局:科技助力 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努力在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上展现新作为

(上接一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中深刻感受中央、省委对郑州的期望重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结合代表“连心桥”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领办为民办实事工作,精准对接人民群众的利益诉求和所想所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荃要求,要立足人大职责,深刻把握“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内涵,对标对表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依法推动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认真梳理,合理调整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总体发展规划、打造高标准口岸物流平台、自贸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视察;对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建设情况、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对做实金融扶贫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专项工作评议,依法推动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蒿铁群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