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发布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首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 公共服务网点开始申报
大蒜销售 市场回暖
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助推“二次创业”新征程
履职尽责办实事 推动发展高质量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办成一批好事实事
社区环境美 居民乐开怀
合理规划村庄布局 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 公共服务网点开始申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昨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为着力织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提高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便利性和可及性,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实施办法》要求,我省将组织首批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申报工作。

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内注册或登记,面向全省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社会化信息服务机构,包括高校、科研院所、公共图书馆、科技情报机构、行业组织、产业园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及相关市场化服务机构等,均可以申报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申报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服务机构,应当拥有专业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团队,配备3名及以上具有一定经验的专职人员及若干兼职人员;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工作制度健全,具备面向本省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能力,能够利用知识产权基础信息资源为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免费或低成本的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

根据要求,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组织辖区内符合申报条件的有关服务机构编写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真实性进行审核,择优确定推荐机构。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将推荐机构的申报材料报送至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专利代办处,不接受申报机构单独报送材料。

省知识产权局将在材料核实和专家评审基础上确定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其中服务能力突出、服务效果显著的,将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做为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国家级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等自愿参加认定;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以及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承办和筹建机构等无需申报,由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直接纳入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