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发布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首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 公共服务网点开始申报
大蒜销售 市场回暖
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助推“二次创业”新征程
履职尽责办实事 推动发展高质量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办成一批好事实事
社区环境美 居民乐开怀
合理规划村庄布局 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办成一批好事实事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吴利霞)日前,经开区负责人带队到前程、九龙办事处,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前程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和九龙办事处锦祥花园·福园(东贾社区),实地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安置房建设情况。

在前程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前程办事处的党史学习教育智能互动平台,听取了前程办事处负责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办事处具体事务中存在的疑难杂症,要拿方案、定措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在九龙办事处锦祥花园·福园(东贾社区),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安置房建设情况以及东贾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九龙办事处负责人对东贾临时安置区拆除工作进度、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了解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督导组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经开区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认真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松,群众不满意不收兵,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美丽经开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