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发布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首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 公共服务网点开始申报
大蒜销售 市场回暖
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助推“二次创业”新征程
履职尽责办实事 推动发展高质量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办成一批好事实事
社区环境美 居民乐开怀
合理规划村庄布局 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环境美 居民乐开怀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周永凯)“在远大社区的带领下,小区物业近期对园区环境进行了大力治理,工作量很大,很辛苦,给居民了一个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我们来就是想感谢一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物业公司的辛苦付出,非常非常感谢!”经开区远大理想城业主代表孙先生告诉记者。

近日,远大理想城小区十几名业主代表来到远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赠送锦旗,感谢社区为广大居民办好事、办实事。

据了解,自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以来,明湖办事处远大社区联合理想城小区物业对社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治理,通过改装非机动车路面、加装充电桩、拆除住改商门头广告、清理杂物垃圾、动员一楼住户规整后院等治理措施,使园区现在的路变宽了,灯变亮了,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改善了,商铺经营也变得秩序井然了,小区面貌得到极大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得到了极大提高。

远大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把社区建设的更加安全、整洁、和谐、优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