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尽量就地过节 合理安排出行
一路通衢贯南北 四季青翠入画来
地铁压缩行车间隔 保障市民顺畅出行
又是一年粽飘香
预计汽车站4天 送客25万人次
温情端午 只“粽”意你
河南高速公路假期禁止 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爱心人士踊跃无偿献血
明起 郑州迎来一拨儿凉快天
端午旅游市场:短途游与拼假长线游相映生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温情端午 只“粽”意你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蔡洛霞)昨日,二七区淮河路街道各社区纷纷行动,与居民携手开展“百年祝愿,浓浓端午情”“社区邻里情,端午暖人心”等庆祝活动,花样繁多,热闹非凡。

又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白洁) 6月10日下午,上街区新安路街道昌盛街社区党总支携手新入驻的久义物业,开展了“浓情端午,庆百年华诞”端午节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党员、志愿者、物业代表等有50余人。

又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张骅)昨日,金水区北林路街道金基社区举办“浓情端午”主题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居民一起包粽子迎端午,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将包好的粽子送给辖区70岁以上离退休、空巢老人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