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尽量就地过节 合理安排出行
一路通衢贯南北 四季青翠入画来
地铁压缩行车间隔 保障市民顺畅出行
又是一年粽飘香
预计汽车站4天 送客25万人次
温情端午 只“粽”意你
河南高速公路假期禁止 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爱心人士踊跃无偿献血
明起 郑州迎来一拨儿凉快天
端午旅游市场:短途游与拼假长线游相映生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高速公路假期禁止 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杨军政)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获悉,6月12日零时至6月15日6时,河南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对违反高速公路禁限行规定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河南高速交警将依法对车辆及驾驶人给予处罚,并将违法信息抄告运输车辆企业所在地人民政府、交通安全委员会、安监部门、交通运输部门,督促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河南高速交警提示:端午假期期间,省内高速公路沿线各收费站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驶入,已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应当就近驶离高速公路,请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驾驶人提前规划行车路线。

高速公路服务区燃油(气)配送企业,应当主动到加油(气)站所属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报备车辆信息,经收费站核对信息后,在每日8时至20时经由配送目的地与收费站之间最近路线配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