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发布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首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 公共服务网点开始申报
大蒜销售 市场回暖
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助推“二次创业”新征程
履职尽责办实事 推动发展高质量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办成一批好事实事
社区环境美 居民乐开怀
合理规划村庄布局 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合理规划村庄布局 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认真落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求,今年以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分局坚持规划先行,统筹兼顾,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和地方发展水平,积极推进“四美乡村”建设,推动农村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发展。

打造“王庄”——“美丽乡村”示范村。今年以来,经开区以整合改造祥云办事处下辖九个行政村为基础,依托村庄传统村容村貌、文化风情、田园风光等自身优势,通过政府主导、产业提升,着力将该区域打造成现代人的“都市田园生活体验区”。

美丽风貌融合美丽经济,田园产业带动文化旅游。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着力打造以有机生态农业、文化旅游为核心产业的田园村落,力争成为绿色有机生活方式的示范乡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